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首相熱門候選人約翰遜在第三輪投票中獲得更多支持

2019-06-20 08:52:40|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社倫敦6月19日電 英國“脫歐”運動領袖鮑裏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在19日舉行的第三輪保守黨領袖競選中獲得更多支持。

  據英國媒體報道,約翰遜在當日競選投票的313張選票中獲得143票,比第二輪時的126票多了17票,鞏固了自己作為英國下任首相熱門人選的地位。

  外交大臣傑裏米·亨特(Jeremy Hunt)以54票位居第二,環境大臣邁克爾·戈夫(Michael Gove)以51票位居第三,內政大臣賽義德·賈維德(Sajid Javid)以38票位居第四。國際發展大臣羅裏·斯圖爾特(Rory Stewart)僅獲得27票,被淘汰出局。

  剩下的4位候選人將在本週四面臨另外兩場投票,以縮小到最後兩名候選人。保守黨基層黨員將在7月底前決定誰將成為黨首和英國下一任首相。

  約翰遜競選團隊的一位消息人士稱,“我們的勢頭越來越大。”

  曾任擔任倫敦市長8年、因反對首相特雷莎·梅“脫歐”協議而辭去外交大臣職位的約翰遜日前表示,無論如何都要在10月31日之前讓英國脫離歐盟,由此增加了英國“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

  (原標題:英首相熱門候選人約翰遜在第三輪投票中獲得更多支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