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副總理穆阿利姆:敘方致力於通過政治手段解決敘利亞問題

2019-06-20 17:2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敘利亞副總理兼外長穆阿利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萬澤群、黃元鵬):敘利亞副總理兼外長穆阿利姆6月20日在北京表示,敘方致力於通過政治手段解決敘利亞問題。

  穆阿利姆在接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專訪時指出,敘利亞政府高度重視通過政治手段解決敘利亞問題,當前正在盡全力與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吉爾•彼得森就組建敘利亞憲法委員會進行溝通以達成共識。他強調,敘利亞憲法事關敘利亞人民的未來,相關工作必須充分尊重敘利亞人民的期待。敘方讚賞中方為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給予的大力支持。

  穆阿利姆表示,中國是敘利亞東向政策的重中之重,敘中關係前景廣闊。此次訪華成果積極,期待敘中雙方攜手進一步推進各領域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