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錄取醜聞後加州大學提改革建議 加強申請審核監管

2019-06-21 09:32:21|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6月2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在發生震驚美國全國的錄取醜聞之後,加州大學20日發佈了一系列建議,旨在更好地監管錄取中可能存在的欺詐和利益衝突問題。

  加州大學校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計劃實施的建議包括加強對學生申請主張的驗證,對捐贈者與申請人之間潛在聯繫的審查、以及對特殊人才(如運動員和藝術生)的錄取進行更嚴格的審查。

  納波利塔諾説,她已經下令進行內部審計以提出建議,作為保護加州大學完整性的“積極步驟”。

  3月份爆發的全國招生醜聞引發公眾的普遍憤怒,改革的呼聲越來越高。

  納波利塔諾説,總體而言,加州大學的錄取系統在選擇最合格的申請人方面表現良好。加州大學政策禁止在錄取決定中考慮捐贈者或家庭校友的關係。

  加州大學通常每年取消約100份申請,因為申請者沒有對其聲稱成就的驗證請求進行回復。“我們總體上有很好的錄取標準。”納波利塔諾説。“但是一個案例已經很多了,我們真的想要堅持零容忍標準。”

  另外,加州的大學還被曝出其他的醜聞。加州的獨立審計員20日表示,加州州立大學系統在10年內悄悄積累了超過15億美元的盈餘,沒有將此事告知學生和公眾,這些錢大部分都來自上漲的學費,以及越來越多的州府撥款。

  審計員伊萊恩•豪爾(Elaine Howle)在她的報告中指出,該大學“在與學生商量提高學費的問題時沒有向他們透露盈餘。”報告稱,該校將這些額外的資金存在了外面的賬戶中,而不是州財政部門。

  這項調查反映出豪爾2017年加州大學校長辦公室的報告結果,該報告指出,CSU在上漲學生學費時積累了1.75億美元的融資基金。

  為了提高透明度,審計員建議校長辦公室在其網站上公佈有關其盈餘的信息,包括其中有多少來自學費。

  (原標題:錄取醜聞後加州大學提改革建議 加強申請審核監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