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

2019-06-22 19:3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聯播+】6月的平壤,天高雲淡,整個城市洋溢著友好熱烈的氣氛。

  “感謝金正恩委員長同志為我這次訪問舉行的隆重而熱烈的歡迎儀式,我今天從下飛機到抵達住處,所到之處無不感受到中朝一家親的濃厚氛圍。”訪問朝鮮第一天,習近平在同金正恩舉行會談時這樣説道。

  從金正恩和夫人親自到機場迎接、數十萬人夾道歡迎,到首次為外國領導人在錦繡山太陽宮廣場舉行致敬活動,再到為此訪專門創作演出、朝鮮三大樂團首次同臺獻藝……朝鮮人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熱烈歡迎習近平的到來。

  不到30個小時的訪問短暫卻很美好。央視網《聯播+》與您一起回顧,朝鮮以高規格禮遇歡迎“最尊重的中國貴賓”,深化兩國之間牢不可破的傳統友誼。

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快來!和習近平一起感受中朝一家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