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魅力世園會:經典再現 《美麗家園》駐場演出

2019-06-23 21:14: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在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式上,美輪美奐的園林情景光影藝術表演,贏得世界讚譽。為了讓更多觀眾有機會到現場欣賞這場藝術盛宴,開幕式結束後,製作團隊馬上投入開幕式演出復排工作中,邀請開幕式原班導演團隊,歷時一個多月完成復排工作。駐場演出《美麗家園》從6月21號開始於每週五、週六的晚上八點在媯汭劇場準時與遊客見面。

  全新開啟的“美麗家園“駐場演出精心選取開幕式文藝演出中的六個經典節目,分別為《心底的天籟》《彩翼的國度》《東方的墨韻》《彩蝶的虹橋》《綿長的芬芳》《我們的家園》。

         現場導演 李毓川:我們現在一共是六個節目,其實跟開幕式是基本上是一樣的,會比開幕式更加的多元化一些,而且更加的符合觀眾的這種口味。

  駐場演出以延續開幕演出“借景構景”為原則,以“體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關係”為理念,依託自然之景,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創意演繹,並利用綠色、環保、生態的科技手段加以呈現。

  據了解,《美麗家園》駐場演出每場約33分鐘,需購票入場,實行分區定價,票價從150元-260元不等,觀眾可以在北京世園會官網預訂演出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