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架“颱風”戰機在德國相撞墜毀 一名飛行員遇難(組圖)

2019-06-25 09:4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2019年6月24日,德國Nossentiner Huette,兩架“颱風”戰鬥機在德國上空相撞後墜毀。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4日下午,德國空軍的兩架“颱風戰鬥機”在位於北部的梅克倫前波莫瑞州相撞墜毀。空軍方面表示,兩架戰機的飛行員都按下了彈射救生座椅按鈕。此後不久,救援人員發現一名生還飛行員,而第二名飛行員則不幸遇難。

  據報道,首先報告此次撞擊墜機意外的是另一架飛機的飛行員。他當時報告稱,下午2點左右看到有兩個降落傘在事發地點下落。其中一人落在一棵樹上,隨後被救援人員救出。

  此次相撞墜毀的戰鬥機隸屬駐紮在羅斯托克的德國空軍第73戰術聯隊"施泰因霍夫"。

  被救生還的飛行員所駕駛的飛機墜落于小鎮諾森蒂內爾許特(Nossentiner Hütte)邊緣地帶的一處空地上,居民只有700人的小鎮幸運地避過了一場大禍。據稱,另一架飛機墜落在10公里之外的森林中,引發森林大火。(文字來源:中國新聞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