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情報共享”作為威脅 美國要求韓國加入打壓華為陣線

2019-06-25 12:46: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侯嘉慧

  央視網消息:美國在全球範圍內對華為依然是窮追猛打。據韓媒報道,一位美國政府的對華強硬派在接受採訪時,公開要求韓國加入制裁華為的行列,並以“情報共享”作為威脅。但是面對美國挑起貿易摩擦帶來的不確定性,中國企業“逆風”前行。

  韓國A頻道電視臺23日報道,美國政府對華強硬派、美國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近日接受了該臺記者的獨家採訪。薛瑞福在採訪中要求韓國加入到制裁華為的陣線中來,並威脅説,否則就算是盟友,美國也很難與韓國共享情報。

  報道稱,這説明美國官方對華為的追打始終沒有放鬆。

  自5月16日針對華為簽署“緊急狀態”令以來,美國政府費盡心思,試圖施壓其他國家尤其是其盟友,對華為等中國高科技企業編織技術“封鎖網”。據英國廣播公司(BBC)20日報道,英國政商界已經多次被美國警告。美國國務院網絡安全事務高級官員羅伯特·斯特雷耶近期還在倫敦的一個會議上公然宣稱,中國可能把華為當作“竊取個人信息或知識産權,以及從事間諜活動”的大門。對此,華為公司發言人回應稱:“斯特雷耶在沒有給出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僅憑人云亦云就説要終止華為公司在英國長達18年的業務活動。我們不會偏離我們的目標,會集中精力為歐洲各地的運營商開發世界領先的5G産品。”

  (原標題:以“情報共享”作為威脅 美國要求韓國加入打壓華為陣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