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2019-06-26 19:49:40|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人民網·中國共産黨新聞網承辦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http://chuxin.people.cn)近日正式上線,官方微信公眾號“學習大國”也同步推出。

  主題教育官網、微信公眾號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深入宣傳黨中央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時反映主題教育進展成效和社會反響,為主題教育深入開展營造良好氛圍。

  主題教育官網設置“權威發佈”“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權威指導”“主題教育動態”“初心傳承”“輿情反響”6大板塊10余個欄目以及互動專區。官方微信公眾號著力為廣大黨員幹部打造隨時、隨地、隨身學習的移動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