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健康亮紅燈?默克爾如期抵達大阪參加G20峰會

2019-06-28 15:47:5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28日早上七時半,德國總理默克爾專機飛抵日本關西機場。默克爾27日再度出現身體顫抖不止,但仍飛往日本出席G20大阪峰會,以消除外界對她健康亮紅燈的疑慮。

  下個月將滿65歲的默克爾27日主持法務部長交接典禮時,再度顫抖不止。德新社拍攝到的畫面顯示,默克爾顫抖了長達2分鐘,並試圖雙手抱胸來抑制顫抖。

  此事發生後,距離默克爾啟程前往日本,只間隔幾個小時,默克爾健康狀況再度引起關注。德國政府隨即出面表示,默克爾不會取消訪日,並對法新社表示“總理很健康”。

  默克爾6月已兩度被拍到全身顫抖不止,上一次發生在6月18日迎接到訪的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閱兵儀式上,當時德國政府對外解釋為默克爾因為天氣酷熱而脫水。

  28日,默克爾如期抵日出席G20領袖峰會計劃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會談。這是默克爾第六度訪日,她也是參加G20次數最多的領袖,此次是第24次。

  (原標題:健康亮紅燈?默克爾如期抵達大阪參加G20峰會)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