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9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台灣日活動啟動

2019-06-29 20:5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

領導和嘉賓啟動“北京世園會”台灣日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白宇坤 母曼曄):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以下簡稱“北京世園會”)台灣日活動今天上午在世園會園區草坪劇場和同行廣場舉辦。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率領台中市代表團一行,高雄市、新北市業者和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會員,以及在京的臺商臺胞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動。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上臺對台中市進行推介時表示,台中市非常漂亮,有山、海、屯、城,物産豐富,有不同的面貌。在海邊有“最美夕陽”——高美濕地;在城中有著名的歌劇院、美術館;在屯區、山區有很多休閒農業,是深度旅遊最好的選擇。最後他還希望大家多來台中旅遊。 

  在大陸生活多年的台灣青年林芳瑋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台灣應多參與大陸的活動,加強民間交流,從而可以更好地加深兩岸人民的感情,減少相互間的隔閡。 

  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副總經理黃麗娟參與了這次“北京世園會”台灣園的設計工作,她表示,把台灣主要的一些景點都在這個區域實現了。今後也希望能夠有更多這樣的兩岸交流活動。 

  北京世園會是繼昆明世園會、上海世博會後中國舉辦的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性博覽會,以“綠色生活、美麗家園”為主題,充分展示我國綠色發展理念和成就,通過與世界各地的交流合作引領和推動全球綠色發展。 

  出席“北京世園會”台灣日活動啟動儀式的領導有,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交流局副局長董碧幽,北京市臺辦副主任黃塞溪,北京市臺辦副主任于鳳英,北京市臺辦副主任李長遠,北京世園局副局長王春城,北京延慶區副區長羅贏等。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出席啟動儀式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上臺推介台中市

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副總經理黃麗娟接受記者採訪

台灣青年林芳瑋接受記者採訪

與會領導及嘉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