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開展多種活動慶祝黨的生日

2019-07-01 06:58: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七一臨近,各地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8週年。

  從遵義會議紀念館,到中共一大代表王盡美烈士的家鄉山東諸城,廣大黨員莊嚴宣誓,表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堅定信念。

  在湖南常德,智慧黨建平臺讓黨員在同一時刻重溫入黨誓詞。

  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七一前夕,江西萍鄉組織廣大黨員走進農田,與群眾同吃同住同勞動。

  唱響時代讚歌,在江蘇淮安、吉林長春、黑龍江漠河,巨幅五星紅旗伴隨著《我愛你,中國》等歌曲的旋律緩緩展開,人們用這樣一種方式,為黨的生日獻禮,為祖國喝彩。

  臨近七一,一場快閃活動吸引了河北正定數千名群眾參與,大家同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表達對黨的美好祝福。

  全軍和武警部隊組織官兵通過開展重溫入黨誓詞、舉辦英模事跡報告會、參觀革命紀念館,激勵官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中貢獻自己的力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