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外交大臣:默克爾願考慮下任英國首相脫歐方案

2019-07-02 17:16:19|來源:澎湃新聞網|編輯:唐薇

  英國首相候選人之一、現任外交大臣亨特7月1日表示,德國總理默克爾願意考慮下任英國首相提出的脫歐方案。 

  亨特(Jeremy Hunt)當地時間7月1日接受天空新聞臺(Sky News)採訪時稱,歐盟領導人表示,如果英國新任首相提出新的脫歐方案內容合理,他們會考慮新修訂的方案。 亨特指他曾與默克爾(Angela Merkel)談話,稱對方會考慮下任英國首相提出的任何方案,“因為她想解決脫歐的問題”。 

  歐盟曾多次強調不會與英國重新談判脫歐協議,另一名被視為英國首相大熱的前外交大臣約翰遜(Boris Johnson)則表示,不管有無協議,他將會帶領英國在10月31日脫歐。

  7月22日英國全國保守黨16萬成員將投票選出新黨魁,選舉結果將在7月22日當周公佈。新領導人選出後,已宣佈辭職的首相特雷莎·梅將正式辭任,新當選的保守黨黨魁接任首相職位。(澎湃新聞記者 南博一)

  (原標題 正角逐首相的英外交大臣:默克爾願考慮下任英國首相脫歐方案)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