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脫歐的鍋?英國兩年內犯罪率飆升45%

2019-07-02 10:05:53|來源:海外網|編輯:唐薇

  海外網7月2日電 “英國倫敦28小時內4人被殺”佔據熱搜頭條後,一份英國議會的犯罪報告也引發了關注。“今日俄羅斯”1日援引該報告稱,自2016年以來,英國包括襲擊、搶劫、持有毒品和敲詐在內犯罪數量增加了45%。有議員認為,這是英國脫歐的鍋。

  英國天空新聞網援引數據顯示,2016年至2018年期間,威斯敏斯特議會大廳內共報告了578起犯罪。僅2018年就有236起犯罪,相比2016年的163起,增長了45%。

  “今日俄羅斯”消息稱,彼時,由於英國脫歐進入談判進程,發給議員的恐嚇信數量翻了一番多。

  博爾頓東南部地區工黨議員亞斯敏·庫雷希(Yasmin Qureshi)曾被一名已被監禁男子在線騷擾。庫雷希認為,威脅信的急劇增加與圍繞爭議性的英國脫歐討論不無關係。

  “在我們的郵筒和電子郵箱裏,充滿了類似的信件,經常被告知:你不遵守人民的意願,你是叛徒。”庫雷希説。

  據悉,2017年,英國關於性騷擾和欺淩的指控震驚了威斯敏斯特議會。倫敦警察廳表示,他們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別收到了4份騷擾報告。

  英國《泰晤士報》援引下議院發言人約翰•貝爾科(JohnBercow)的話建議,國會議員應在辦公室安裝閉路電視攝像機,以保護工作人員免受不必要的性騷擾和欺淩。

  另據英媒消息,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當地時間6月29日至30日,28個小時之內,4個人接連被殺,其中包括1名懷孕已八個月的孕婦。英國持刀犯罪問題加劇,2018年英格蘭和威爾士地區,有285起持刀傷人致死案件,創下近70年的最高紀錄。(海外網 張琪)

  (原標題:脫歐的鍋?英國兩年內犯罪率飆升45%)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