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埃及使館舉行“黨旗照初心,誓言喚使命”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2019-07-02 08:36: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升國旗

升國旗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劉素雲):7月1日,中國駐埃及使館隆重舉行“黨旗照初心,誓言喚使命”七一主題黨日活動,通過舉行升國旗儀式、重溫入黨誓詞、表彰優秀共産黨員等一系列活動,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8週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廖力強大使致辭

廖力強大使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重溫入黨誓詞

重溫入黨誓詞

  中國駐埃及使館黨委書記廖力強大使在活動上致辭。他説,98年來,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和氣勢恢宏的現代化建設,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確立社會主義基本制度,進行改革開放新的偉大革命,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了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強起來的偉大飛躍。98年波瀾壯闊的歷史無可辯駁地告訴世人,只有中國共産黨,才能救中國;只有中國共産黨,才能發展中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表彰先進

表彰先進

  廖力強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面對國際形勢風雲變幻,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歷史進程中,領導中國對外工作攻堅克難、砥礪奮進,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路,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營造了良好外部環境,為人類進步事業、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了巨大貢獻。中國駐埃及使館全體黨員一定要不辱使命、奮發有為,把中埃、中阿關係發展不斷推向新的高度,為推動“一帶一路”建設高品質發展、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續寫新的篇章、創造新的輝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全體黨員合影

全體黨員合影

  舉辦七一主題黨日活動,是駐埃及使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主題黨日活動主題鮮明,莊重肅穆,激動人心,催人奮進。廣大黨員同志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進一步增進黨性意識,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外交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加滿油、把穩舵、鼓足勁,推動中埃關係邁上新臺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