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初創企業創始人:中印科技領域合作將造福世界人民

2019-07-03 11:05: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印度sunfox科技公司創始人Rajat Jain

印度TRACMO公司創始人Archit Somani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朱晶晶)在2019年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上,展出了許多令人腦洞大開的新科技、新發明。比如能做手術的機器人、能進行人臉識別的高科技智慧眼鏡……這些高新科技産品吸引了無數國內外嘉賓和媒體的關注。來自印度的嘉賓拉賈特·簡也被本屆夏季達沃斯中的新興科技深深地吸引著。

  拉賈特·簡是印度Sunfox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年僅26歲的他和他的團隊主要研發和製造高科技健康醫療産品。本屆論壇中,拉賈特·簡最關心的話題是科技如何促進健康領域的發展。他表示,中國和印度同為人口大國,健康問題是我們共同面臨的主要挑戰,中國和印度政府都推行了各項舉措來解決這一問題。中國出臺了“健康中國2030”的計劃,印度政府對於Sunfox等健康領域的初創公司也給予了一定的政策支持。他創立的Sunfox科技公司在科技研發方面已經做出了不少的成效,他希望通過本次論壇來中國尋求合作的可能,因為中國的製造業非常發達,他希望在中國市場建立Sunfox公司産品的製造鏈,從而讓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夠從Sunfox的科技中受益。

  同為印度初創企業的創始人阿吉特·索馬尼更加關注的是本屆論壇中人工智能領域的話題,他創立的TRACMO公司主要生産的産品是人工智能無線網絡攝像頭。他認為在當前全球化發展的新時代,人工智能市場發展規模將迅速擴大。近年來,中國在人工智能領域的發展取得了不少成效,他希望通過本屆論壇尋求與中國合作的可能,讓科技發展更好地造福世界人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