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圖斯克:歐盟新領導層對英脫歐協議態度無重大改變

2019-07-03 10:12:32|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3日電 綜合報道,7月2日,歐盟領袖就主要機構高層領導人提名達成共識後,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就英國脫歐表示,歐盟新領導層對英國脫歐協議的態度,不會有重大改變或讓步。法國總統馬克龍則提出,未來英國新政府應該以新的建議説服歐洲。

  據報道,圖斯克強調,歐盟轉換領導層,不代表改變處理英國脫歐事務的方法。他説,確信歐盟主要機構新領導層的態度,與目前歐盟處理英國脫歐協議及將來歐盟與英國關係的態度一致。

  此前,競逐英國保守黨領導人的約翰遜及外交大臣亨特表示,希望可以與歐盟重新談判脫歐協議。

  7月2日,馬克龍也表示,如果英國希望在10月31日以後延期退歐,未來英國新政府應該以新的建議説服歐洲。馬克龍説,“不要害怕硬脫歐,這不是好的選擇,但畢竟是一種可能”。馬克龍稱,英國政府在最後一刻仍有可能取消第50條規定,選擇不退出歐盟。

  (原標題:圖斯克:歐盟新領導層對英脫歐協議態度無重大改變)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