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稱俄不干涉他國事務 希望與歐盟恢復全面關係

2019-07-04 10:57:19|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4日電 綜合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訪問意大利前夕接受採訪時表示,俄羅斯有意恢復與歐盟的全面關係,並準備與得到歐洲選民支持的所有力量開展合作。另外,普京還在採訪中強調,俄羅斯不干涉他國事務。

  據報道,普京説:“我們有意恢復俄羅斯與歐盟之間的全面關係,維護和平……俄方準備與所有獲得歐洲選民授權的政治力量進行建設性的合作。”

  另一方面,普京還在採訪時表示,俄羅斯不干涉他國事務,這是俄方與美國及其盟友的關鍵區別。他説,美國特別檢察官米勒團隊調查的結論證實沒有陰謀。

  普京指出:“在歐盟選舉過程中,圍繞俄羅斯干涉的宣傳甚囂塵上;在歐洲議會選舉前夕,又散佈這種言論。某一方似乎試圖提前告訴歐洲人,‘惡意的俄羅斯干涉’造成了個別政治人物的支持率很低。”

  報道稱,普京強調:“我想非常明確地宣佈:我們沒有干涉,也不打算干涉歐盟或者世界其他國家的內政。”

  (原標題:普京稱俄不干涉他國事務 希望與歐盟恢復全面關係)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