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稱將邀第三方專家參與陸基宙斯盾部署調查

2019-07-05 16:37:50|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4日表示,考慮起用第三方專家,參與陸上部署型導彈攔截系統“陸基宙斯盾系統”部署計劃的再次調查工作。安倍還表示,為相繼曝出的調查錯誤和漏洞道歉。

  報道稱,安倍説,部署陸基宙斯盾是“為防護整個日本,秋田、山口兩縣成為候選地”,他強調無意修改政府方針。

  此外,有關認為陸上自衛隊新屋演習場(秋田市)“適合”部署的調查出現錯誤等情況,安倍為此道歉稱:“向各位居民説明期間發生了這樣的事態,真的非常抱歉。”

  安倍還説:“數據必須是正確的。希望邀請第三方專家加入,切實展開重新調查,並在此基礎上做出説明。”

  (原標題:安倍稱將邀第三方專家參與陸基宙斯盾部署調查)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