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統文在寅施政支持率達51.3% 創7個月來最高紀錄

2019-07-08 14:32:25|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于8日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施政支持率達到51.3%,時隔7個月創下最高紀錄。

  據報道,Realmeter受新聞頻道YTN委託,于7月1日至5日,面向韓國2517名成年人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51.3%的受訪者對文在寅施政給予積極評價,比上周上升3.7%。同時,作出消極評價的下降3.8%為43.8%。

  Realmeter方面分析,施政支持率的上升主要是因為6月30日文在寅在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板門店會晤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7月1日至3日,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一度高達52.4%。日本宣佈啟動對韓國的出口限制後,受韓國國內的政治經濟等問題影響,施政支持率又出現小幅下跌。

  政黨支持率方面,執政的共同民主黨的支持率為40.4%;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的支持率為27.9%;正義黨的支持率為7.7%;正未來黨的支持率為4.8%;民主和平黨的支持率為2.5%。

  (原標題:韓總統文在寅施政支持率達51.3% 創7個月來最高紀錄)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