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經歷最熱6月 默克爾呼籲應對氣候變化

2019-07-09 11:17:07|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柏林7月8日電(記者張毅榮)德國氣象局數據顯示,剛剛過去的6月是德國有全面天氣測量記錄以來最炎熱的月份。面對頻發的熱浪等極端天氣,德國總理默克爾日前在政府播客中呼籲加強應對氣候變化。

  默克爾説,今夏的炎熱天氣表明,極端天氣正變得愈加頻繁。她説,德國政府努力應對氣候變化,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比如德國正推動能源轉型,大力發展可再生能源,並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進一步措施,以實現2030年的氣候目標,即溫室氣體排放較1990年減少55%。

  德國計劃在2050年實現溫室氣體凈零排放。但受交通污染、放棄核能等因素影響,德國實現各類中長期氣候目標依然面臨不小挑戰。德國今年3月專門成立了由默克爾直接領導的“氣候內閣”,旨在推動相關立法,實現氣候保護目標。

  (原標題:德國經歷最熱6月 默克爾呼籲應對氣候變化)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