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發行金正恩普京會面紀念郵票 印兩人握手照

2019-07-09 15:36:27|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9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駐朝鮮大使館發佈消息稱,朝鮮為紀念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會晤,發行了2枚郵票。據報道,其中一枚郵票印有兩國領導人握手的照片。

  俄羅斯駐朝鮮大使館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消息稱,“為紀念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對俄羅斯的訪問,以及與總統普京的會晤,朝鮮發行了兩張郵票。郵票上用俄語和朝鮮語寫著:為紀念朝鮮勞動黨主席、朝鮮人民民主主義共和國國務委員會主席、朝鮮武裝部隊最高總司令金正恩同志訪問俄羅斯。”

  據報道,俄羅斯駐朝鮮大使館還在社交媒體上公佈了該郵票的照片,其中一枚郵票印有兩國領導人握手的照片。

  2019年4月底,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了俄羅斯濱海邊疆區,並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會見了俄總統普京。據悉,這是兩國領導人首次接觸,也是金正恩上任以來首次訪俄。

  (原標題:朝鮮發行金正恩普京會面紀念郵票 印兩人握手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