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稱不會與英駐美大使打交道 英首相力挺大使

2019-07-09 12:59:56|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9日電 綜合報道,英國駐美國大使達羅克涉及美國總統特朗普措辭尖銳的郵件被曝光後,特朗普于8日表示,“以後不會再跟他打交道”。但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完全支持”達羅克。

  報道稱,唐寧街在一份聲明中宣稱,達羅克“一如既往地受到首相的充分支持”。

  英國首相辦公室發言人表示:“我們要讓美國明確地知道,這次泄密對我們來説是多麼令人遺憾,選擇性曝光泄密並不能反映英美之間的親密關係和尊重。同時,我們還強調了大使真實、開誠布公地評價駐在國政治的重要性。”

  據報道,因為特雷莎·梅政府表態對達羅克完全有信心,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中發文批評特雷莎·梅政府處理脫歐問題的方式,還表示,“好消息是英國將很快有一位新首相”。

  報道指出,針對達羅克機密郵件被洩露一事,英國外交部已經展開調查。

  據悉,這些曝光的郵件,時間跨度為2017年至今的兩年時間。達羅克在發給倫敦的外交電報中稱,美國總統特朗普無能和外行。達羅克曾多次向英國國內發送外交電報和備忘錄,指出特朗普的職業生涯或將以恥辱告終。達羅克還曾表示,白宮內部衝突激烈。

  (原標題:特朗普稱不會與英駐美大使打交道 英首相力挺大使)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