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説西方國家企圖遏制競爭對手發展的做法沒有前途

2019-07-10 10:21:20|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莫斯科7月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在俄中部城市葉卡捷琳堡説,在全球化時代,西方國家企圖遏制競爭對手發展的做法沒有前途。

  普京當天與烏拉爾聯邦大學學生見面時表示,面對全球範圍內出現的競爭對手,西方國家並未有效提升其全球競爭力,反而“上緊螺絲”遏制競爭對手發展,這一做法“沒有出路”,不會有任何結果。

  普京説,美國制裁華為並禁止中國學生在其院校部分專業學習的做法令人吃驚。美國似乎不明白,在全球化時代,封閉是不可能的,知識與科技將會流向第三世界國家、流向亞洲,部分國家必將取得發展。

  (原標題:普京説西方國家企圖遏制競爭對手發展的做法沒有前途)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