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統與30家大企業總裁舉行懇談會 應對日出口限制措施

2019-07-10 10:20:43|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10日同韓國主要大企業集團總裁舉行懇談會,在日本對韓國採取出口限制措施的情況下,親自聽取企業面臨的困難。

  據報道,三星、現代汽車、SK、LG、樂天等總資産規模超10萬億韓元的30家大企業集團總裁和3家經濟機構有關人士出席當天的會議。

  青瓦臺方面介紹稱,鋻於日本措施可能産生的影響,選定覆蓋大部分産業的大企業參加會議,但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和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因到國外出差而無法參加,由兩家企業高級管理人員代替出席。

  報道指出,文在寅已將日本對韓採取出口限制措施定性為“政治行為”,並提出了警告,青瓦臺計劃分産業通商和外交領域予以應對,同時加強民官合作,儘量減少對韓國産生的負面影響。

  (原標題:韓總統與30大企業總裁舉行懇談會 應對日出口限制措施)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