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電力公司警告紐約或再次停電 時間或更長

2019-07-16 07:0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7月13日紐約大停電時場景

  美國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公司發言人麥克·克倫德寧當地時間15日在紐約當地的一檔節目中警告説,隨著氣溫的升高、熱浪的到來,可能會伴有更多的停電。克倫德寧説:“當下正值高溫熱浪天氣,我們預計可能會出現更多的電力服務中斷。” 並警告説,如果再次發生停電,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克倫德寧還承認,工程師們仍然不清楚此次在曼哈頓導致7萬多人斷電的原因。工程師和專家們正在對數據開展深入研究,以分析設備是為何出現故障,從而導致跳閘停電。克倫徳寧呼籲紐約市民們給予耐心和理解。與此同時,克倫德寧表示,此次停電與過度用電負荷無關。

  聯合愛迪生公司主席考利14日也表示,紐約的電網系統遠遠沒有達到其容量限制,他認為停電的根本原因並非對電力的需求過大。他還説,需要數周時間才能查清為什麼曼哈頓西49街變電站的故障會蔓延到一個接一個的社區。(央視記者 朱曦莉)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