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出席迎賓儀式全程坐著!德總理默克爾健康狀況引關注

2019-07-17 09:39:0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17日電 綜合報道,德國總理默克爾過去一個月內,3度被媒體拍到在公開場合身體不由自主顫抖,引發外界關注她的健康狀況。默克爾16日出席迎賓儀式時,第二度全程坐著聽軍樂隊演奏國歌。

  報道稱,默克爾16日在首都柏林以軍禮歡迎摩爾多瓦總理來訪,現場演奏國歌時,默克爾全程坐在椅子上。

  17日滿65歲的默克爾,過去一個月內3度在公開場合不由自主顫抖,上周迎接來訪的丹麥總理,她也是全程坐著聽國歌。

  然而,默克爾始終堅稱自己“很好”,外界不需要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據悉,6月18日中午,默克爾迎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訪,當時她首度被媒體拍到身體劇烈顫抖。

  6月27日,默克爾在與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出席活動時,身體和手臂均出現明顯的抖動,當時他們在室內。

  7月10日,默克爾在柏林為到訪的芬蘭總理舉行歡迎儀式時,身體再次明顯地抖動。

  (原標題:出席迎賓儀式全程坐著!德總理默克爾健康狀況引關注)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