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國民軍一指揮官遭塔利班襲擊身亡

2019-07-18 04:4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據阿富汗當地媒體17日報道稱,阿富汗國防部發言人法瓦德•阿曼(Fawad Aman)表示,部署在阿富汗南部加茲尼省的阿富汗國民軍第三軍團指揮官阿卜杜勒•穆賓•穆吉塔巴(Abdul Mubin Mujtaba)當天下午被兩名偽裝成國民軍士兵的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身亡。

  阿曼表示,當時穆吉塔巴和其他安全官員正在視察加茲尼省到坎大哈省高速公路檢查站的安全情況,遭到了兩名可疑國民軍士兵的襲擊。其中一名襲擊者被擊斃,另一名襲擊者受傷。

  阿富汗總統加尼在一份聲明中譴責了這次襲擊事件,並稱“恐怖分子”不能通過這種令人髮指的襲擊行為削弱阿富汗安全部隊和阿富汗國民軍的士氣。(央視記者 周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