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一男子日本大使館前燒車自焚 疑不滿日韓貿易爭端

2019-07-19 14:20:4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1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淩晨3點24分左右,一輛停在首爾市鐘路區日本駐韓大使館前的汽車著火,導致車內一名70多歲的男性金某受傷。法新社最新消息顯示,該男子接受治療後不治身亡。

  據報道,19日淩晨,78歲的金某在位於首爾的日本駐韓大使館前縱火燒車。

  當地警方和消防當局認為,金某自己駕駛著小型貨車到達了日本大使館所在建築物前的人行道上,並在車內點火。車內發現了24個瓦斯罐和汽油等易燃物質。

  報道指出,雖然火勢在10分鐘之內便被撲滅,但金某因傷勢嚴重被送院治療。他尚能呼吸,但交談困難。

  法新社最新消息顯示,該男子在醫院接受治療後不治身亡。

  初步調查顯示,事發車輛是金某借來的。縱火前10分鐘,他曾打電話告訴朋友,“我開車去日本大使館了”。據了解,金某的岳父,是日本強徵勞工受害者。

  韓國警方推測,最近,日本對韓國採取出口管制。金某為發泄不滿縱火燒車。目前,金某的詳細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之中。

  有消息稱,在日本宣佈對韓國實行出口限制之後,日本駐韓大使館門前的抗議遊行不斷增加,目前已經加強了對大使館的警戒。

  (原標題:韓一男子日本大使館前燒車自焚 疑不滿日韓貿易爭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