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共同反對暴力 珍惜法治秩序

2019-07-20 21:12: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明天(7月21日)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目是《共同反對暴力 珍惜法治秩序》。

  文章説,近一段時間以來,香港社會圍繞特區政府有關條例修訂出現紛爭,一些極端激進分子卻以反對修例為幌子,採取暴力方式衝擊立法會大樓,有組織地攻擊警察,嚴重踐踏香港法治,破壞香港經濟社會秩序。

  法治是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安定祥和是香港人民的最大福祉。如果任暴力持續下去,必將對香港繁榮穩定造成更大衝擊,影響港人正常生活和家庭生計。

  文章強調,家和才能萬事興。我們期待香港各界團結一致,共同反對暴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落實“一國兩制”、凝聚社會共識,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和諧。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