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倫敦地鐵2020年3月將引入4G網絡

2019-07-20 10:3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 康炘冬):倫敦交通局負責技術的官員沙希·韋爾瑪19日説,倫敦交通局已經啟動相關工作,以使乘客在2020年3月起可以在乘車時接打電話。

  據英國媒體報道,倫敦朱比利線將是最先受益的線路。2020年3月,朱比利線從威斯敏斯特車站到坎寧鎮車站之間的主要站點將率先使用4G網絡,而繁忙的倫敦橋站和滑鐵盧站將在明年晚些時候接入4G網絡。在未來幾年內,4G網絡還將覆蓋更多的地鐵線路和車站。倫敦市長薩迪克·汗表示,對於每年數百萬的倫敦地鐵乘客來説,引入4G網絡確實是重要的一步。他表示,未來還可能會將網絡升級到5G。

  倫敦地鐵是世界上最早的地鐵,于1856年開始修建。從1863年開始,倫敦地鐵網不斷豐富。然而由於設備相對老舊,如今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很難在地鐵中使用。據介紹,倫敦地鐵接入4G的工程將需要2000公里的電纜,工程技術人員需要加班加點才能完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