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2019孟加拉國華商企業校企人才合作洽談會助力人才對接

2019-07-20 16:28: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報道(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記者 孔佳佳):7月19日,“2019孟加拉國華商企業校企人才合作洽談會”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辦。在孟華商企業,學校、機構代表及應往屆畢業生近200人參加了本次洽談會。

  洽談會現場氣氛火熱,應聘者手持精心準備的簡歷,積極與現場招聘人員交流,主動了解用人單位需求。本次參加洽談會的華商企業主要涉及的經營範圍有:工程建築、機械、成衣織造出口、手機、物流、陶瓷、鞋服、假發等,求職大學生大部分來自在孟孔子學院、孔子課堂,以中文專業為主。

  據悉,本次洽談會由孟加拉國華僑華人聯合會策劃主辦,旨在為在孟華商企業及孟加拉國主要大學提供校企人才合作對接平臺,助力華商企業解決人才瓶頸問題,也為求職大學生找到對口的工作崗位提供便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