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烏克蘭開始議會選舉 人民公僕黨有望大幅度領先

2019-07-21 15:18: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黃蓉

  烏克蘭21日舉行最高拉達,也就是議會的選舉。上午8點整,在全國各選區開始投票。 

  

  

  據烏克蘭中央選舉委員會公佈的數據,本次選舉將會選出最高拉達的424個議席,其中225名由各黨派根據得票率分配,199人是由各選區選出。 選舉最終結果將在8月5日前公佈。烏克蘭多個民調機構的調查結果顯示,人民公僕黨有望在本次選舉中大幅度領先。

  

  

  本屆議會選舉原定於今年十月舉行。但是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以執政聯盟破裂為理由要求提前舉行議會大選。根據烏克蘭憲法,佔據議會多數席位的聯盟可以組建內閣;假如不能在規定期限內組建執政聯盟,總統有權解散議會,提前舉行選舉。(央視記者 劉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