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 | 推進黨的自我革命 習近平要求處理好這四大關係

2019-08-01 10:05: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金近

  聯播+“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成效是顯著的,全國人民給予高度評價,但我們不能自滿。要清醒認識到,黨記憶體在的政治不純、思想不純、組織不純、作風不純等突出問題尚未得到根本解決,一些已經解決的問題還可能反彈,新問題不斷出現,‘四大考驗’、‘四種危險’依然複雜嚴峻,黨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遠,決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

  8月1日出版的第15期《求是》雜誌發表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文章《牢記初心使命,推進自我革命》。文中對牢記初心和使命,推進黨的自我革命,要注意處理好的關係作出了明確表述。央視網《聯播+》欄目特進行梳理,與廣大網友一起學習總書記關於推進黨的自我革命的深邃思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