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特朗普再次收到金正恩信件

2019-08-10 06:39:31|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8月9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美國總統特朗普回答記者提問。 新華社發(沈霆 攝)

  新華社華盛頓8月9日電(記者劉晨 劉品然)美國總統特朗普9日説,他8日再次收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來信。特朗普同時表示他認為兩人將再次會晤。

  特朗普當天上午在白宮對媒體表示,這封“三頁長”的信是一封“美好”“非常積極”的信件。但他也提到,金正恩在信中表達了對目前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演的不滿。

  特朗普説,他認為未來將與金正恩再次會晤,但他未提及可能的會晤時間和地點。

  從去年6月至今年6月,特朗普與金正恩先後在新加坡、河內和板門店舉行三次會晤。今年6月30日,特朗普在板門店與金正恩舉行會談後對媒體表示,美朝雙方將在未來兩三周重啟工作磋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本月7日表示,期待能在未來數周內重啟與朝方的對話磋商。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美本月5日啟動2019年下半年聯合軍事演習。朝鮮外務省發言人6日譴責聯合軍演違背新加坡朝美共同聲明及朝韓間系列宣言精神,並表示在軍事敵對行為持續不斷的情況下,朝鮮進行對話的動力將會逐漸消失。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