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曼谷爆炸案或有15人參與 泰副總理:在鄰國策劃

2019-08-15 09:37:26|來源:中新網|編輯:侯嘉慧

  中新網8月15日電 綜合報道,本月初,泰國曼谷發生連環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傷。當地媒體報道稱,該爆炸案至少有15名嫌犯參與。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14日表示,爆炸案是在鄰近國家策劃的,有3名嫌犯在爆炸案後已經逃回這個鄰近的國家。

  當地時間8月2日,泰國曼谷市以及曼谷北邊的暖武裏府共有4個地點被放置爆炸物,分別為衝暖西捷運站外的人行道、曼谷北郊政府綜合辦公大樓外、泰國皇家軍隊總部外以及暖武裏府的國防部常務次長辦公室外。

  泰國警方已經拘留了2名年齡分別為23歲和29歲的嫌犯,這2人目前被拘留在曼谷的警局內。泰國《曼谷郵報》報道稱,警方以組織犯罪、非法持有爆炸物以及預謀謀殺等罪名對這2名嫌犯進行調查,這起案子估計有15名嫌犯涉案。

  泰國副總理巴逸14日表示,爆炸案是在鄰近的國家進行策劃的,有3名嫌犯在爆炸案後已經逃回這個鄰近的國家。不過他並沒有透露這個鄰近的國家是哪。

  巴逸表示,泰國警方正在尋求這個鄰近國家的警方協助,警方也正在申請法院逮捕令。《曼谷郵報》援引不具名的警方消息來源指出,爆炸案是在泰國和馬來西亞邊境處策劃的。

  據報道,泰國當局已于14日發出逮捕令,逮捕另外4名涉嫌在曼谷發動連環爆炸案的嫌犯。警方發言人稱,隨著調查不斷地進行,他們還會發出更多逮捕令。

  巴逸6日曾表示,泰當局已抓獲9名涉案嫌犯,安全部門和警方正在展開嚴格盤查,看是否還有他人參與,並查出歹徒的真正動機。

  (原標題:曼谷爆炸案或有15人參與 泰副總理:在鄰國策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