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總結座談會舉行

2019-08-18 20:2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8月18日,“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總結座談會在甘肅會寧召開。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號召全國新聞戰線大力弘揚偉大的長征精神,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牢記黨的性質和宗旨,奮力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總結座談會舉行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紅軍長征出發85週年。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黨的初心和使命,弘揚偉大長征精神的號召和囑託,6月11日至8月18日,中央宣傳部組織開展了“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先後有1300余名記者追隨當年紅軍長征步伐,深入實地採訪,累計跨越16000余公里,推出10000余篇鮮活生動、形式多樣的報道,網上總閱讀量近20億次,社會反響熱烈。

“記者再走長征路”主題採訪活動總結座談會舉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