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30余名社會公眾首次通過網上預約走進最高檢

2019-08-18 15:25:45|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記者黃玥)最高人民檢察院17日舉行第31次檢察開放日活動,230余名社會公眾通過網上預約走進最高檢。自2010年建立檢察開放日制度以來,這是最高檢第一次採取網絡報名的形式確定邀請對象,是檢察機關首次完全向社會公眾開放。

  活動當天,230余名社會公眾分4個批次參觀了最高檢檢史陳列室、案件管理大廳、檢委會會議室、網管中心,觀看法治宣傳片,分別聆聽了“掃黑除惡,還百姓朗朗乾坤”“公益訴訟,綠水青山展笑顏”“春雨護航,為了明天更美好”“七日回復,辦信就是辦民生”四場主題法治課。

  最高檢檢察長張軍表示,檢察工作必須進一步主動走近人民群眾,也期望人民群眾通過走近新時代檢察工作,了解、監督、支持檢察工作,不斷提高自身法律素養,共同成為社會主義法治的忠實崇尚者、自覺遵守者、堅定捍衛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