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哥倫比亞反政府武裝威脅將發動更多襲擊

2019-08-20 21:20: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哥倫比亞媒體20日報道,哥倫比亞反政府武裝民族解放軍在玻利瓦爾省南部發動針對巡邏軍警的襲擊,造成至少一名士兵死亡,兩人受傷。這是在過去兩周裏,民族解放軍第二次針對軍警發動襲擊。

  此外,在哥倫比亞中部安提奧基亞省的民族解放軍向平民發佈警告,稱將在當地于近期發動更多襲擊,建議民眾儘快撤離。受此警告威脅,當地已有近百戶民眾逃離家園。

  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成立於上世紀60年代,長期與政府軍處於交戰狀態,現有成員不足2000人。在哥倫比亞最大的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與政府簽署和平協議並解除武裝後,“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成為哥境內有組織且人數最多的的反政府武裝。(央視記者 高雪)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