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邊疆行”重點新聞網站走進西藏活動正式啟動

2019-08-20 10:17:46|來源:中國西藏網|編輯:梁寧

  本網拉薩8月19日訊(記者 董秀麗)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西藏民主改革60週年,為充分展示70年來特別是西藏民主改革60年來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全景展示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重要論述指引下,西藏各族人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顯著增強的生動畫面,在全國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8月19日上午,由中央網信辦網絡評論工作局主辦、西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承辦、拉薩、山南、林芝市委網信辦協辦、中國西藏新聞網執行的“新時代·邊疆行”重點新聞網站走進西藏活動在拉薩正式啟動。

  “新時代·邊疆行”重點新聞網站走進西藏活動邀請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區內重點新聞網站記者編輯及專家學者50余人,將赴拉薩、林芝、山南開展為期7天的線下走訪。

  參加活動的各媒體將綜合運用多種技術手段,站在普通網民身份的角度,用網民的話語體系,踐行“四力”標準,采寫出一批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接地氣,飄糌粑香、冒酥油味的新聞作品,把一個真實的、發展的、幸福的、美麗的社會主義新西藏展示給世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