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部署第13號颱風防災抗災對策

2019-09-07 11:12:36|來源:新華網|編輯:范琪妍

  新華社平壤9月7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6日報道,為應對預計將對朝鮮全境産生嚴重影響的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6日上午召開緊急擴大會議,討論防災抗災對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會議。

  報道説,緊急擴大會議聽取了有關正向著朝鮮半島快速北上的第13號颱風的分析報告,並討論了應對此次颱風災害的國家緊急對策。

  金正恩在會上表示,第13號颱風預計將穿過朝鮮半島,致使朝鮮全國受災。他強調,在防範颱風的鬥爭中,人民軍隊應發揮主力軍作用,各級有關機關應加強組織,迅速做好災害預防和災後重建工作,要求各地一定要制定對策、採取措施,切實保障人民生命財産安全,並做好向災區派遣緊急救援隊等一切準備。金正恩在會上還對其他各項防災救災措施進行了具體部署。

  朝中社援引朝鮮氣象水文局通報説,第13號颱風“玲玲”預計7日晚間抵達朝鮮西南部的黃海南道附近,此後颱風預計將大致沿西南-東北方向穿越朝鮮半島,並將於8日經朝鮮東北部的鹹鏡北道附近離開朝鮮半島。颱風經過地區將出現強風和暴雨天氣。

  (原標題:金正恩部署第13號颱風防災抗災對策)

標簽:金正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