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韓國經濟在困難中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2019-09-16 16:59:4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6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青瓦臺主持幕僚會議時表示,韓國經濟在困難中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表明瞭政府將保持一貫的經濟政策基調的意志。

  據報道,對於就業指標,文在寅表示,政府把創造就業當作治國理政的第一目標,過去兩年間堅持不懈地付出了努力,解決就業就是最好的民生,從結果來看,就業的質和量都有明顯改善。

  他指出,2019年全年就業人數有望同比增加20萬人次,大幅超出15萬的目標值。在世界經濟的不確定性增大、製造業結構調整等艱難環境中,積極的就業政策和財政政策取得寶貴成果。政府將積極推進一貫的就業政策,為活躍內需和投資盡全力。

  就家庭收入指標,文在寅表示,下游10%低收入家庭的收入結束5個季度連減的走勢,由負轉正。但這還不夠,政府將繼續推進有力措施,幫助低收入家庭增收。

  此外,文在寅還就應對日本對韓限貿表示,政府的對策取得了成果,將把此次事件當作令韓國經濟蛻變為強大經濟的機遇。

  (原標題:文在寅:韓國經濟在困難中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