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伊朗將於22日在多地舉行閱兵式 超過200艘戰艦將在波斯灣海域受閱

2019-09-19 04:5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據伊朗多家媒體報道,伊朗將於22日舉行盛大閱兵式,包括伊朗軍隊、伊斯蘭革命衛隊等在內的多個伊朗武裝部隊將參與其中。本次閱兵為伊朗年度例行閱兵,旨在紀念兩伊戰爭爆發39週年。按照往年慣例,紀念兩伊閱兵儀式將在伊朗多地同時進行,包括首都德黑蘭以及波斯灣等重要地點,伊朗將在閱兵期間展示本國最新研發的高精尖武器。

  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通訊社18日報道,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以及伊朗軍隊和警察海岸護衛隊等多個單位將在波斯灣海域派出超過200艘戰艦參加閱兵儀式。有分析認為,鋻於目前海灣的緊張局勢,本次閱兵是伊朗向外界展示軍事力量的重要途徑。(央視記者 李健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