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喜迎國慶 我駐多國使領館舉行招待會

2019-09-21 21:5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在國慶即將到來之際,我駐多國使領館舉行招待會,與當地友好人士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新中國70週年華誕。

  9月20日,中國駐波蘭大使館舉行國慶招待會。與會的波蘭友好人士向中國致以誠摯祝賀,並表示願繼續為推動兩國各領域合作貢獻力量。

  波蘭外交部副部長 馬切伊: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這個重要的時刻,我祝願中國人民萬事如意。

  同一天,中國駐瑞士大使館在伯爾尼舉辦國慶招待會,瑞士各界友好人士對中國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讚賞,並祝福中國繼續繁榮昌盛。

  悉尼國際會展中心20號亮起中國紅,來自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各界人士及當地華僑華人齊聚一堂,共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議會下議院議長 奧代:女士們、先生們,恭喜恭喜!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