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2019-09-21 20:4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國慶佳節即將來臨,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和多位聯合國高級官員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表示祝賀,並高度評價70年來新中國的發展成就以及對國際社會做出的貢獻。

  20日,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舉行國慶70週年招待會。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通過常務副秘書長阿明娜,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致賀辭。古特雷斯在賀辭中表示,中國是聯合國事業的主要參與者,也是國際合作和多邊主義的支柱,發揮著核心作用。對於中方對聯合國的支持,他表示感謝,並祝福中國取得更大的成就。

  聯合國官員盛讚新中國輝煌成就

  聯合國負責維和外勤支助事務的副秘書長哈雷在接受央視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不僅自身取得了巨大發展成就,也為世界和平與發展做出重大貢獻,令人印象深刻。

  △聯合國副秘書長 哈雷

  聯合國副秘書長 哈雷:我們對中國人民的創業和創新精神印象深刻,他們在短時間內消除貧困併為世界發展貢獻智慧。在國際領域,中國維和人員在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下表現超級出色。我祝福中國人民幸福、繁榮,通過努力繼續取得成功。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戴維·比斯利表示,中國減貧減饑成就突出、經驗豐富,他將一如既往推動與中國的合作,將中國的成功經驗推向世界。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 戴維·比斯利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幹事 戴維·比斯利:我對中國消除貧困與饑餓的不懈堅持印象深刻,中國的成功應該成為世界的典範,中國的成功不是偶然實現的而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們期待繼續與中國合作,幫助世界各國消除饑餓。祝中華人民共和國生日快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