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國多地群眾舉行慶祝活動祝福祖國

2019-09-22 07:43: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國慶節,全國多地的群眾舉行了慶祝活動,為祖國送上衷心的祝福。

  在寧夏銀川,舉行了“我和我的祖國,文化新生活全國廣場舞”活動示範性展演。展演分為《花兒朵朵》《舞動塞上》《祝福祖國》三個篇章,18支優秀舞隊輪番登場,伴隨著動感的旋律,參賽選手翩翩起舞,獻上對祖國的祝福。

  國慶前夕,一場航天科普展走進了西藏拉薩。展覽吸引了很多中小學生前來參觀,現場的航天模型展覽、VR互動、航天大咖科普講座等項目讓孩子們看得興致勃勃。展覽不僅充實了孩子們的航空知識,更讓大家對祖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國家的強大有了深刻的認識。

  為迎接國慶到來,日前,河南週口消防救援支隊特勤中隊舉行了一場特殊的“我當護旗手”選拔賽。通過隊列比賽,最終,有三名參賽隊員成為特勤中隊新一批國旗護旗手。

  河南週口消防救援支隊特勤中隊 黨彥龍:支隊舉辦“我當護旗手”選拔賽,就是要強化愛國、愛民教育。

  軍訓,是大學生入學第一課,青島大學的大一新生們結束了軍訓,迎來了閉營儀式和新生開學典禮,莘莘學子們用一場“青春告白”活動來獻禮祖國。

  青島大學大一新生 孟琪:現在舉著國旗也非常激動,在這樣重要一個時刻,我發出衷心的對祖國的告白,我愛你中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