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大秀“兄弟情”!特朗普與莫迪同框出席集會,還手拉著手

2019-09-23 15:43:02|來源:環球網|編輯:趙宇靜

  印度總理莫迪22日在美國得州哈里斯縣休斯敦體育場與特朗普共同出席一場名為“你好,莫迪”的集會活動時表示,特朗普是“真正的朋友”。

CNN報道截圖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2日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參加了一個歡迎印度總理莫迪的盛大活動。當天,有超過5萬的印度裔美國人參加了這場位於得州的名為“你好,莫迪”的集會,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印度總理莫迪一起手拉著手上臺,並在接下來的演講中稱讚了美印關係。

特朗普與莫迪手拉手出現在臺前

  演講中,莫迪稱讚“白宮是印度真正的朋友”。不僅如此,他還更加直接地稱讚特朗普説,“朋友們,就像我告訴你們的,我們見過幾次面,每次他都是一樣的熱情、友好、平易近人、精力充沛、充滿智慧。”此外,莫迪還向特朗普提及他的競選口號——“莫迪政府時代已到(Abki baar, Modi sarkar)”,並將其改編成了“特朗普政府時代已到”。

  特朗普當天也回誇説,美國的印度裔群體在幫助“建設我們的國家和未來”,還肯定他們在醫學、經商和科技方面所做出貢獻。不僅如此,他還稱讚了莫迪政府,並強調了與印度“前所未有牢固的”雙邊關係。

  此外,特朗普與莫迪還對美墨邊境、印巴邊境安全問題表示了擔憂,特朗普説,“印度和美國都意識到,要保障我們社區的安全,就必須保護我們的邊界”。

  CNN認為,這次集會是特朗普得州競選戰略的一部分,以借此獲得哈里斯縣印裔美國人的支持。該縣是共和黨拿下得州的關鍵地區,特朗普期望莫迪的參與能提高其在該地區的支持率。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得州哈里斯縣是全美最討厭特朗普的地方。2016年大選時,該縣“由紅轉藍”,從支持共和黨變成支持民主黨;2018年中期選舉時,共和黨候選人克魯茲同樣敗給民主黨人奧洛克。共和黨承認,哈里斯縣對特朗普來説非常重要,失去這個縣就相當於失去得州。

  報道還提到,特朗普結束週日的活動後將飛往紐約,並將在本週晚些時候的聯合國大會中發表演講,並與多國領導人會面。

  (原標題:大秀“兄弟情”!特朗普與莫迪同框出席“你好,莫迪”集會,還手拉著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