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我愛你,中國!】新中國成立70週年 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他們向中國人民送祝福

2019-09-24 10:06:27|來源:中國日報|編輯:楊磊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中國日報網製作《我愛你,中國!》系列視頻。本期獨家採訪北京世園會亞美尼亞展館館長、斯裡蘭卡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拉脫維亞駐華大使館副大使、泰國駐華大使館商務公使,通過我們的視頻祝福新中國生日快樂。快來戳視頻聽聽吧!

  北京世園會亞美尼亞展館館長卡倫•卡查特裏安表示,中國開始在世界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多國家希望與中國建立良好的文化和經濟方面的聯繫。祝福新中國70週年生日快樂!

  斯裡蘭卡駐華大使館公使銜參贊艾力克•古納賽克若稱讚新中國在過去70年中取得的顯著成就,使數百萬人擺脫了貧困。他祝福新中國生日快樂!

  拉脫維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副大使祝福所有中國人在這麼重大的節日中好運。她表示,今年是拉脫維亞與中國建交27週年,感謝中國一直以來對拉脫維亞的支持。她不知道用中文怎麼説生日快樂,但是她想説:“我愛你,中國!”

  泰國駐華大使館商務公使齊雅文希望借此佳節,祝福中國在未來更加繁榮昌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