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英國共産黨副主席:70年來中國變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2019-09-27 15:07: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 唐薇

  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英國共産黨(馬列)副主席布拉爾接受了央視記者的採訪。布拉爾向中國和中國人民表達了節日祝賀。他認為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值得世界尊敬。

英國共産黨副主席:70年來中國變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英國共産黨(馬列)副主席 布拉爾:一個曾經幾乎遍地農村的國家,非常非常貧窮,靠著自己人民的辛勤建設,打造出了工業化的基礎,打造出了今天中國的基礎。你們建設的新中國,你們應該為之自豪,因為你們不是靠剝削其他國家,而是靠自己的雙手去建設,才創造了這些值得驕傲值得捍衛的成就。

英國共産黨副主席:70年來中國變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布拉爾説,中國在脫貧方面成就顯著,為世界發展也作出了切實貢獻。

  英國共産黨(馬列)副主席 布拉爾:世界其他地方在滑向貧困,更多的人陷入貧困狀態。可是數據顯示整個世界的貧困狀況要比看上去好,其中唯一的原因就是中國,因為中國靠一己之力拉動了世界往另一個方向(脫貧)走,我很肯定。中國人民一定非常自豪和高興,我希望看到你們繼續朝這個方向(脫貧)走下去。(央視記者 王璇 王楠)

  (原標題:英國共産黨副主席:70年來中國變化翻天覆地 值得世界尊敬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