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菲律賓駐華大使:現在是總結新中國發展經驗的好時機

2019-09-27 17:08: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 趙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桑塔羅馬納大使接受記者採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桑塔羅馬納大使題辭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李奧、荔逢):菲律賓駐中國大使桑塔羅馬納26日在北京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他謹代表菲律賓政府和人民,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致以最誠摯的祝賀。他表示,現在是總結新中國發展經驗的好時機。

  桑塔羅馬納説,70年來,中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現在是回顧這段發展歷程、總結中國發展經驗的好時機。他表示,菲中兩國政府都在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奮鬥。中國在發展經濟,特別是帶領廣大人民脫貧致富方面積累了更多的經驗,值得菲律賓學習借鑒。他還表示,菲律賓政府和人民希望菲中關係未來能夠得到進一步發展。

  桑塔羅馬納最後説,“我祝願中國政府和人民今後能夠在各領域取得更大的發展和成就。再次祝福中國!”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