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攜手奮進新時代 凝心聚力鑄輝煌——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引起熱烈反響

2019-10-04 20:10: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編輯: 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中引起熱烈反響。大家表示,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更加堅定了與黨同心、攜手共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的使命和擔當。 

  70年成就來之不易,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是全國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對此,廣大愛國民主人士感受深切,同時更增強了大家對道路和制度的堅定自信。

  大家表示,踐行初心,凝聚共識,最重要的是要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腳踏實地,盡職盡責。

  這幾天,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氣勢磅薄的閱兵儀式和群眾大聯歡,都讓各族兒女備受鼓舞。

  這幾天,全軍官兵認真學習、深刻領悟習主席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堅持以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引,奮力投身強軍新實踐,以實際行動創造新業績。

  廣大官兵把滿腔的政治熱情和深厚的愛國情懷轉化為踐行使命、積極作為的精神動力,轉化為立足崗位、奮發工作的實際行動。

標簽: